西达!牛奶!(备战中考ing)

混ch 波厨 讨厌苏和粹,劝退百分之八十的CN人

在华沙的冬天

德波向的甜饼

辣鸡文笔

试图产粮

雷者自避

为了写作的真实性我还特地去查了百度(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华沙积了好厚的雪呢”

波感叹道,雪是昨晚开始下的,一个晚上就积了十公分

“闲着也是闲着,出去走走看”

作为国家意识体是比普通人更耐寒,但感冒总是难受的,因此,波穿的很多,还戴了手套

拿上手机波就打算出门,手机恰巧来了电话,来电者正是德,昨天晚上他就说要自驾来华沙,看来他到了

波:“喂,这里是波兰”

德:“我已经到华沙了哟,快到你家了”

波:“豁,这么巧吗,我也打算出门走走”

德:“那一起怎样?”

波:“好啊”

推开门就感到冬天特有的寒冷,虽然华沙也入冬有一个半月了,但下雪还是今年的第一场

波:“喔-德,你挂了吗”

德:“啊?咋了”

波:“今年华沙冬天有点冷哦”

德:“我感觉得出来,哦!我看到你了!”

波听后立刻抬起头四处张望,一个黑色的身影这这白色的世界里格外显眼“路面结冰了,车不好开就徒步来吗”波挂了电话把门关上就向德走

德:“今年你家雪挺大”

波:“嗯,话说你怎么喘这么历害,跑了?”

德:“没……我太久没运动了”

波:“你这体质怎么比我还差呢”

德没有回答,略带俏皮地勾住波的肩膀

德:“好啦,去走走”

波没有拒绝他勾住自己的肩膀

波:“行,走走”真搞不懂你。

早上出来的人还挺多,毕竟是周末

德:“斯哈…我好像穿少了”

波:“活该”

波虽然这么说,但手上却拿下围巾给德围上

波:“给你是因为我穿多了,别想多”

德没有回答,百无聊赖的他目光投到了一家星巴克,他转过头正好和波对视,显然,波也对咖啡有兴趣

“欢迎光临”服务员甜美的声音响起

“摩卡咖啡谢谢”波这么说

“我想要杯卡布奇诺”

付了钱,两人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闲聊起来

德:“你喜欢摩卡啊”

波:“你鳓,卡布奇诺啊”

波俏皮地反问了回去

德:“不,尝试新口味”

波:“我还是喜欢自己熟悉的”

然后他们就开始干等,西方,在公共场所聊天不是很礼貌波扶了扶额,不为什么,他习惯这样扶着,好像这样烦恼就会消失似的

“您的摩卡”

“好”

波顺带塞了小费给服务员

抿了一口,有点太苦,好在有白糖,一点就够,不然就没有咖啡的感觉了,波很喜欢咖啡,他就像英离不开茶一样离不开咖啡

咖啡温暖了身体,同时思绪也开始混乱,已经习惯了,乱七八糟的想法盘旋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浮现,消散

波又按了按太阳穴

“您的卡布奇诺”

“啊,谢谢”

也是习惯性的,德也给了小费,令波意外的:德用的是兹罗提,不是欧元

无言中,波俏俏瞄了一眼德,眉头微皱,似乎在证明他不习惯这味道,似乎是感受到了波的眼神,德抬起头又是四目相对,前者没有躲闪,只是那样看着,没有多余的动作

后者见了微微一笑,似乎并不在乎,味道原本不习惯的咖啡似乎也没有那么不能接受

-------------------

呜呼,产出来了

望锐评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达!牛奶!(备战中考ing) | Powered by LOFTER